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紅色麻辣鍋之旅

我是一個不碰辣的人,並不是我不耐辣,事實上我也不是一個很耐辣的人,若問我要吃什麼我也沒有特別排斥辣的東西,只是我也不會去選辣的東西吃....囉囉嗦嗦講了一堆廢話,總之我吃過麻辣鍋的次數連ㄧ隻手掌的手指頭都夠數,不過事實上那幾次的麻辣經驗告訴我,在食慾差到幾乎連麵包都啃不下去的時候就要讓腦袋重新開機一次,前幾天我去吃了一間真的辣到不行的店,當然是比台北寧記還要辣上好幾倍,小腦告訴我一件事"我要當機了",對,然後接踵而來的是腹部在打伯羅奔尼撒戰爭,脈搏和大腦在一起嗑藥,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說了一句話(至今仍然不清楚為什麼)..."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設計師!!",我不知道麻辣鍋和設計師有什麼關係,但是我知道人類不是只有五感而已,應該還有第六桿第七桿第八桿,但是應該不會標準桿還是18洞(對不起,超難笑的),幒之在一個腦袋半昏迷的狀態,就像LSD的白色腳踏車之旅一樣進入另一個思考像度,時間和焦距整個都錯亂了,但是我想有這麼一瞬間先知跑到我腦子裡叫我說出這句話,Anyway,祝大家都能成為偉大的設計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