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工科型男

今天我吃完宵夜,到工科系館(猜的)外面吹風吃布丁,因為天氣慢慢轉涼了,所以我非常愜意的坐在那裡休息,突然間有一種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口琴聲悠然響起,當下幾乎是令人想到Bob Dylan甚至是太空戰士遊戲裡面才會出現的配樂,其實在當下我非常害怕是吉普賽人(抱歉...歐洲恐懼症)半夜可能意圖不軌想對我這個孤苦無依的觀光客出手,我手上挺著一小塊幾乎再晃動的布丁目不轉睛的盯著一位男子走了過來,結果這名男子眼睛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地逕自往前走,這位帥氣的型男穿著襯衫和卡其褲,頂著一顆約80年代的髮型,配著那令人無法置信的琴聲出現(至少現實生活很難出現),我已經傻眼到布丁幾乎掉到地上-而蚊子幾乎飛進嘴巴裡了,可是心裡還是激盪不已地讚賞"真是帥氣漂撇的男子!!",我幾乎想像到這樣一名男子在棄而不捨做完辛苦的實驗後,獨自走過幽暗的校區去吃宵夜,再以一種瓊瑤式的走法走經過我面前表現那種近乎男人的浪漫,繼續埋首於那不為人知的辛苦實驗,只可惜的是我看的很清楚那80年代的髮型是個很糟糕的中分頭而襯衫也沒有像言情小說一樣飄飄然的,反而是紮在卡其褲裡面,還有一條黑色的的皮帶和運動鞋,不過我想我大概是看到了他內心的男性美!!

No comments: